「一定會好好保護他 當他的支柱 是嗎 那就讓他消失在你的面前如何呢!!」嘴角揚起 露出深深的邪笑


-續------------------------------------------------------------



- 公園 -

黃昏的公園 天空漸漸的暗了下來 鞦韆緩緩的搖擺發出鐵鍊生鏽摩擦的聲音

「周助...」坐在鞦韆上的龍馬小小聲的喊道

「恩?
怎麼了?你從下午就變的很奇怪,有什麼事嗎」不二擔心的問
「我沒事啦!
...我......」不想讓不二擔心的龍馬馬上大聲的回答
「那是...有問題要問我嗎?」不二猜測著

「恩...恩」龍馬回答
「呵呵!你問吧^ ^」不二笑笑的說著


「你...你中午的時候...」龍馬支支吾吾的說出

「是要問我中午為什麼要說那句話嗎?」(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呢!)不二像是鬆一口氣似的笑著
「恩...恩」

「因為...我想好好保護你呀」笑容再不二的臉上柔和的暈開
「咦?」
「我不要你受到跟我一樣的傷害,所以我要保護你」

「但是我...!」還未說出口的話完全被不二的手給擋住
「我要保護你...而且...你不能拒絕...只能接受...懂嗎...?」不二緊緊的抱著龍馬
「懂...」(但是我也不要你為了我 再次受到著樣的傷害呀)龍馬的眼眶早已被不二感動的裝滿淚水 只差沒像斷線般的珍珠掉落

兩人靜靜的相抱了很久誰也沒開口...突然...

「周助...」先開口的是窩在不二懷理的小貓
「恩?」不二輕輕的回答,姿勢依然不變只是笑笑的看著懷中的人兒

「我可不可以...要求你一件事...?」龍馬突然沒頭沒腦的要問著?
「?」第一次看到龍馬要求他,不二有點嚇到,接著緩緩的說「只要我做得到,我一定答應你。說吧!是什麼事?」
「我...我...」不知為何好像是另龍馬難以啟齒的事
「恩?」看著貓兒的臉上漸漸的浮起雲彩又如此支支吾吾的模樣另不二非常好奇
「那個...我們......我們可不可以再去一次之前去過的那個遊樂園?」龍馬好像用盡力氣將這一句可愛的話語逼出口
「咦?」不二聽到這句話的第一個反應是...愣??
「我...我知道這個要求很無理也很任性!而且你的身體又才剛復原!再說你出院也才一天!但是!但是!無論如何請你答應我好不好??」
龍馬看到不二愣住的反應開始慌張
怕他認為他是一個無理任性的男孩,怕他認為根本不關心他的身體他的傷勢 更怕他會因為這句話不要自己 有好多好多的怕...全都是因為自己已經更深一層的愛上他......
「噗!」看到龍馬這麼認真這麼可愛的模樣不二忍不住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咦?」不過低著頭的龍馬才剛剛抬頭,完全沒看到不二這個小小的動作
「龍馬...我...」不二也知道龍馬沒看見 好玩的心又讓他忍不住想小整一下龍馬...
「不行嗎?...」龍馬一臉失望的模樣 因為不二現在的表情看起來是多麼不願多麼勉強
「噗!呵呵呵呵...」不二還是忍不住的笑出來了
「咦?」反應依然慢半拍的龍馬有點嚇到
「呵呵...」
「= =...」看著不二越笑越誇張龍馬的反應也自動的加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