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碰到書角的時後一隻大手握住了他的貓爪阻止了他


-續------------------------------------------------------------



龍馬嚇了 一跳還來不及反應

「你在做什麼啊?」一個熟悉的聲印從耳多旁傳來
「咦??」龍馬回過頭
「唔!!」這麼一回 小貓的嘴剛好被滿是笑容的不二接住

不回還好回了...那就已經表示......小貓是自己送上門的 不吃的話就太可惜了

但這算是第一次不二吻他吧

「你幹麻啦!!/ / / / / / 」龍馬推開不二 因為深深的感覺到危機意識在提醒他
「吻你呀」不二笑笑的說
「我當然知道啊!/ / / /我是說你幹麻吻我!」龍馬嚇得眼淚都積在眼角了
「怎麼了?被我吻有這麼可怕嗎?」看到龍馬的眼淚又想起昨晚的事不二不免的擔心一下
「我...我又沒說!!」龍馬做起趕緊解釋 兩個人好不容易才恢復像以前那樣的談話怎麼可以又馬上鬧僵呢
「我...我只是嚇到嘛...」龍馬越說頭越低 臉也跟著頭低的程度紅了起來

「那...我可以要你嗎?」不二看到龍馬這~~~~麼可愛的模樣 已經忍不住要他
「咦?什麼意...!?」話都還沒說完,不二又接住了龍馬的嘴

貓瞳瞪大 不二又讓他嚇一跳了
...這次...不管怎麼掙扎也掙扎不出不二的懷抱...不管怎麼推也推不開不二溫熱的唇瓣...

有點強硬的吻讓龍馬喘不過氣

不二好像也發現龍馬缺氧的現象 捨不得的騅}龍馬的小唇

「呼...呼...」龍馬紅著臉喘著氣 好像有幾百年沒呼吸到空氣了
「龍馬...放鬆一點要不然真的會缺氧喔」那萬年的笑容像是一個陷阱 話才剛說完也不等龍馬的回應就再度覆上龍馬的唇

這次有別於剛剛那段短暫的吻...這個吻冗長又溫熱...
讓龍馬覺得身體裡好像有一把熾熱的火焰在燃燒...聽著不二的話放鬆自己的身體......
不二溫柔的舔舐龍馬嘴裡的丁香,靈舌輕撫過每一顆小齒
龍馬漸漸的放棄掙扎 漸漸的沉醉在不二的懷中 貓兒的眼皮慢慢的闔上 好像在享受般的臉頰漾起了粉紅的雲彩
可愛的臉頰誘始不二再像前一步...
靈舌與小舌互相交纏 龍馬沒有反抗 任意不二的放肆 導致著個吻越來越深 小貓也越來越陶醉
一旁的雙手開始不規矩的在龍馬的衣服裡遊走

不二緊緊的抱著深下的人兒 深深的輕吻著他羞澀的唇瓣 撫過他藏在衣下的每一吋肌膚...

...親吻著龍馬的耳朵.頸窩一直延續到鎖骨慢慢的往下 手則是不乖的搓弄這龍馬胸前的突起

「...唔!...助...你...別...」 一種敏感讓龍馬逃出不二懷下的陶醉

「我不會讓你逃走的」不二具有磁性的聲音配戴著臉上一種得意的笑 讓龍馬毛骨悚然
「但...但...」龍馬知道自己快被吃掉了開始拼命的反抗

當然也清楚自己的力道比不過不二 再加上剛剛才從他的溫柔逃脫 所以推是推不開他的...現在只能靠藉口了

「但是我們等一下還要去學校啊!!」龍馬用力伸直自己的手臂撐住不二的身體 用目前最長的一口氣說完這個藉口

又是這麼可愛的反應 通常這樣的模樣只會引起反效果而已 不過...今天就先這樣吧

「好吧!你說的也有道理」不二鬆開了雙手又展現了萬年的笑容

「呼~~~~~」好不容易脫離了魔掌龍馬鬆了一大口氣

「下一次...不管你說什麼...
我一定會把你吃掉」不二在龍馬的耳邊吹著熱氣喃喃的說著

「!!」貓瞳被著句話嚇得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