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不管你說什麼...
我一定會把你吃掉」不二在龍馬的耳邊吹著熱氣喃喃的說著

「!!」貓瞳被著句話嚇得瞪大


-續------------------------------------------------------------



到了學校 一切都如往常般的和諧 不順利的事也都過去了
過了不久暑假結束 輾轉的新學期到來
不二和龍馬的父母也都從國外回來 害得兩人不能在住在一起
不過安穩的日子讓不二與龍馬常常籠罩在甜而不膩的氣息之下

可愛的龍馬被不二搶走了 青學的球員們不敢反抗只能投射萬般羨慕的眼光

時間過得飛快 冬天到了 兩個特別的日子漸漸的靠近
但是...日子真的會一直這麼安穩嗎......

================================================

嬌小的人兒坐在樹下悠哉的喝著芬達

「越前!越前!明天是你生日耶!你有活動嗎?」桃城突然跑了過來沒頭沒腦的說著
「咦?」健忘的龍馬早就忘記有這麼一回事了吧
「阿桃又再打歪主意了吧!」菊丸從一旁冒出
「我...我哪有啊!!」桃成趕緊解釋
「噓~~~~~~~」(還說沒有) [滅:白...你在幫忙翻譯啊| | | ]
「我看啊~小不點的時間早就被不二排滿了吧!」菊丸趴在龍馬的身上
「菊...菊丸學長...你很重耶!起來啦!!」龍馬快被壓得喘不過氣了
「而且周助也還沒跟我說這件事啊!」好不容易把菊丸推開了
「咦~~」眾人異口同聲
「怎麼可能啊!不二應該早就安排好了啊」菊丸皺著眉頭深思
「還是不二學長忘記了呢?」桃城接著說
「噓~~~~~~~~~」(這怎麼可能嘛!!)
「那既然不二學長還沒定下越前的時間,那我們就...」
「那可不行喔~^ ^」不二突然冒出的截斷
「你幹麻啦!剛剛才推開一個的!!」龍馬不耐煩的罵著趴在自己身上的棕色大熊
「咦~!!但是越前說...」桃城繼續想搶奪明天能陪伴龍馬過生日的機會[滅:如果你搶得到的話 那就不會有人怕不二了= = ]
「那是"越前說"啊!我可愛的龍馬可沒說半句話喔!對吧!」不二緊緊的纏著龍馬笑容底下藏著"邪惡"的本性 要是龍馬敢說不的話 馬上就準備要當眾吻他
「我...隨便你們啦!反正只不過是生日,沒什麼重要的!」貓兒口是心非的說著 因為...他目前只想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 |

「那就這麼約了喔!龍馬明天一~~~~整天的時間都是 我 的 ^ ^」大大的笑容掛在臉上 不二大言不慚的宣布著

「哪有這樣的 越前什麼都還沒說耶」桃城拖著失落的身體
「我早說了嘛!不二一定老早就安排好了!」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是還是有點失望 

[菊:真不公平!雪妳老是把不二跟小不點湊在一起!我們都沒鏡頭了啦!! 滅:急什麼啊!想飛去看星星嗎 = = 眾:...(被嚇到之後全體安靜)]

「英二你等等」不二叫住正要離開的菊丸
「咦?」菊丸好奇的回頭
「我有件事想告訴你...」不二的表情突然變得凝重...


聽完不二說的話 菊丸的貓瞳瞪大驚訝的起身 對著不二生氣的大吼
對菊丸的反應 不二只是睜開憂鬱的雙眼苦笑的看著他
見到好朋友從來沒有過的表情 菊丸收起了吼罵 雙手插著腰嘆了口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