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不二喘著氣,右手緊揪著自己的衣領 左手則是蓋在自己的左臉上
「龍馬...」不二低著頭回想著夢境

「龍馬!!」不二跳下床 往不二弟的房間衝去


-續------------------------------------------------------------




-不二弟房-[裕:說了不准叫(怒)]

「龍馬!!」不二衝進房間的第一個光景...床...是空的!?

落地窗邊的貓兒緩緩的轉過頭來 似乎沒有任何表情的望著不二

「龍...龍馬...」不二見到龍馬的面容慌張了起來 汗珠從臉上滑落

「周助,外面下雪了唷」大大的笑容只為了不二而有所綻放

「呵...」不二傻傻的笑著

突然...不二將龍馬拉進懷中

「太好了!我就知道那只是夢」不二鬆了一口氣緊緊的將龍馬抱住

剛開始還被不二嚇到的龍馬卸下慌恐的表情 取而代之的是柔和的笑顏

「周助...外面下雪了耶!我們準備去學校吧!好不好?」龍馬輕語的問...
「恩...恩」不祥的夢境讓不二略帶著不安
「怎麼了?」龍馬歪斜著頭看著不二

「事實上...我做了個惡夢...」不二鎖著眉頭

「什麼樣的夢...?」

「我夢見...我...我...忘了你...你知道之後...看起來好像快瘋掉似的...卻還是強顏歡笑...好像...好像又要變回從前那個傲慢的你...!?」
「不會的!你不會的!我相信你!」龍馬一個突如其來的緊抱打斷了不二的話
「...可是我...我卻...不相信我自己呀...」不二洩氣的說著 湛藍的雙瞳難得的泛著淚光
「你不會忘的!我不准你忘!答應我!」龍馬慌了,緊緊的揪著不二腰際上的衣物
「我...我沒辦法給你承諾...我怕...我打破了承諾...你會更難過更難受...」
「為什麼你這麼肯定...你會忘了我?」豆大的淚水已經開始宣洩
「...我不知道...只是有一種預感...」不二輕撫過龍馬臉上的淚
「那...那...」龍馬用力的拭去淚水 因為他知道......不二最不喜歡他哭了
「...如果你忘了我的話...我也會努力忘了你的!...你也是!如果...我忘了你...你也要...你也要...忘了我...這樣大家都不會痛苦了...」天真單純的想法讓好不容易止住的淚又不斷的流出

貓瞳閃爍著淚光 大大的淚滴沾濕了不二胸膛上的睡衣 龍馬緊緊的躲在不二的懷中心痛著...哭......

「龍馬...別哭了好嗎...別哭了...」不二不捨的回抱著龍馬 咬著牙忍著淚水 卻怎麼也忍不住
「答應我!答應我!」龍馬喊著期望著不二的回答是他想聽的
「我答應你!我答應你!!求求你別哭了!別哭了!」不二摟著龍馬
「太好了...你答應了...你答應了...」龍馬滿是淚水的紅潤臉蛋帶著笑容望著不二
「你也答應我別再哭了...好嗎......」不二擦拭著龍馬臉上不停掉落的淚珠
「嗯...不哭...我答應你...不會再亂哭了...」龍馬笑著任憑不二拭去臉上的淚水



===白雪靄靄的街道上滿是情人們甜情密溢的氣氛 在公園裡嬉戲的孩子們不怕寒冷的玩耍,街道上的聖誕節氣氛更是顯得融洽===


「周助!!你不要一直牽著我的手啦!!/ / / 」小小的貓爪完完全全的被熊掌包裹住
「不行,不行!這樣牽著我才知道你有沒有迷路啊」不二笑得一副燦爛得意
「你那是什麼歪理呀!!快放開我啦/ / / /」又不是路痴怎麼可能隨便就迷路嘛! 龍馬努力的要扳開覆蓋在手上的熊掌
「我 不 放 !」特別大聲的分段,好讓龍馬知道自己是完全不會妥協的
「你.你.你...快 放 開 啦!!」龍馬更生氣的大力甩動兩人的手
「我.我.我...絕 對 不 放!!」不二又開始逗弄著龍馬學著龍馬說話

雖然龍馬努力的抵抗不二的熊掌,但就是怎麼也甩不開
兩個人在大街上胡鬧著 像是在吵架的情侶更像是在玩耍的"兄弟"?

「唔!!好痛!」龍馬突然哀痛了一聲
「怎麼了??」不二突然心揪了一下
「我...我的手好痛...」龍馬已經不再掙扎
「龍馬!?我弄痛你了嗎??」不二心疼的鬆開緊握著龍馬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