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痛!」龍馬突然哀痛了一聲
「怎麼了??」不二突然心揪了一下
「我...我的手好痛...」龍馬已經不再掙扎
「龍馬!?我弄痛你了嗎??」不二心疼的鬆開緊握著龍馬的手


-續------------------------------------------------------------


「略~~~騙你的啦!!」龍馬趁機抽回小手,對不二做了一個大大的鬼臉

「...」不二愣在原地像是染上了龍馬反應慢的毛病

「咦?」看到不二完全沒反應,龍馬好奇的向前

「我說 我的小貓啊~你這樣整我,不怕我回家之後把你吃了嗎??」不二的嘴角帶點邪氣的上揚,在龍馬的耳邊輕聲的說

天殺的!龍馬壓根沒想過整完不二的後果...|||

「我.我.我..../ / / /」還留在耳邊的熱氣讓龍馬臉紅,不二的輕語讓龍馬不知所措
「呵呵!真希望今天的訓練能快點結束呢!!」不二轉過身邁著悠閒的步伐往學校的方向前進 還不時的刺激著龍馬
「周...周助~等...等一下啦!!」龍馬開始有些驚慌
「恩?怎麼了?現在才知道跟我撒嬌已經沒用了唷^ ^」那萬年的笑容堵住龍馬想要撒嬌的模樣
「我.我.我...我才不怕你呢/ / / / 幹麻要跟你撒嬌啊!!」龍馬嘟著唇 鼓著嘴 雙手插在胸前擺出生氣的樣子

卻沒發現自己臉紅 死不肯承認的表情完完全全的收在不二的眼底

「既然不怕...那我們就快去學校吧!免得遲到了」一副得意的笑容越來越深
「喂.喂.喂...!!等等啦!」不知所挫的龍馬趕緊以小跑步向前 後悔自己的嘴硬





「咦??那不是不二和小不點嗎?」菊丸在對街看著兩人正在玩鬧著...| | |


這時卻發現.......


「周助~你不會真的要.../ / / /」龍馬伸出小手抓著不二外套的衣角
「我會^ ^」看到龍馬緊張又臉紅的模樣 不二更深一步的逗弄著他
「氣死人了!!你為什麼這麼喜歡捉弄我嘛!!!」龍馬生氣的直跺腳但這樣可愛的模樣只會讓不二把吃掉龍馬的這個念頭加深
「呵呵!應該是氣死貓吧!!再說 我怎麼捨得氣你呢 ^ ^」
「你還說風涼話(怒)...咦?對面那個...是菊丸學長吧?」龍馬在撇過臉時剛好瞧見對街的菊丸
「恩?」不二跟著龍馬的視線望去

對街的菊丸將雙手擺在嘴邊大喊著,但是馬路上的車太多根本聽不見他想說什麼

「菊丸學長在做什麼啊??」在龍馬小腦袋瓜理第一個反應就是 菊丸學長幹麻在馬路上做這麼丟臉的事啊?
「龍馬,英二好像在叫我們吶!你要不要也給他揮個手啊 ^ ^ ?」不二看著菊丸的動作 分析給龍馬聽
「我才不要做這種丟臉的事勒!要揮你自己揮」龍馬撇過頭假裝這不甘他的事

這時菊丸突然看著不二露出著急的神情 換成單手擺在嘴邊 另一隻手則指著上空...

不二終於看出菊丸的不對勁...

「!! 難道是...」不二趕緊轉向龍馬 抬頭一看...

「危險啊!龍馬!!」不二往龍馬撲去
「又怎!!???」看到不二往自己的身上撲來 完全來不及反應站穩

不二將龍馬壓倒在地上...

「很痛耶!周助!你在幹麻啦??」龍馬的兩個手軸撐著地板跌坐在地 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不二

「不二!小不點!」趁著紅綠燈轉成綠色 菊丸大喊著從對街跑來

「菊丸學長?」聽見菊丸的聲音龍馬回過頭

「小不點上面!!」

「上面??」龍馬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