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呐呐

 國光明天...要開會嗎?」明天可是假日呐~英二站在走廊上對著手抱講義的手塚扭扭捏捏的問

「嗯?」手塚望了望眼前有點臉紅的小貓「嗯...沒有,明天不用開會」手塚回答

「那...這個!這個!」一張宣傳單直往手塚的臉上貼近

「英...英二,你這樣太近了,我看不到」手塚望著那張離自己的臉距離五公分的宣傳單"沒辦法"的說著

「啊啊!抱歉.抱歉」可愛的吐了吐舌頭,將宣傳單移到適當的位置

「廟...會...祭...典」手塚讀出宣傳單的字

「嗯嗯!明天晚上

 可以去...吧?」英二拿著宣傳單裝做無辜的樣子遮掩住自己的嘴

「這個...

 當然可以」手塚騰出一隻大手搓揉著英二的一頭紅髮

「那我們找不二還有小不點一起去吧」英二開心的笑著







「這個我沒問題呀,很久沒四個人聚一聚了」不二笑著,站在走廊邊說著電話

「不過我還要問問龍馬的意思」


「周助,我洗好了」龍馬的聲音從遠方的浴室傳來


「他剛好出來了,我問他一下。英二,你等等喔」


「喂喂!你有沒有聽到啊! 周 助 」龍馬的頭上披著毛巾不耐煩的喊著

「是是,我聽到了」

「英二問明天是假日要不要一起去廟會祭典」不二回頭看著站在身後的小貓

「廟會祭典呀~~好啊」「但是...你傍晚的時候還要打工耶」貓兒問

不二沒有回答問題...

「喂~英二嗎?小龍馬說好」招牌的笑容又露出來了,完全不把龍馬最後的話聽在耳裡

「你這個傢伙...(怒」這分明就是逃避嘛!就算再怎麼反應遲鈍也一定會有感覺得啊,他是把 越 前 龍 馬 這個人當作沒神經反應的貓啦!?

<嗯嗯,那明天晚上見>明知道小貓正在後面燒著怒火,不二還是一樣一派輕鬆的說著

「不 二 周 助 ~你把我當隱形人啦!」貓兒在不二掛下電話後大聲的喊到

「當然沒有啊~

 你說我怎麼可能捨得把這麼可愛的小龍馬當成隱形人呢?」笑得和平常一般,不二用著玩弄的口氣回覆龍馬的話

「那我剛剛問你幹麻不...」

「呀~好熱啊~趕快去洗個澡好了」龍馬的話還沒說完,不二已經往浴室的方向走去了

「不 二 周 助 ~你認真聽我說啦你」耐不住性子的貓這下可真的生氣了

"砰"的一聲,不二關上浴室的門

「你...(怒」

「我明天會上早班的~」玩夠的不二終於大聲的回覆了龍馬的問題

「你明明就有聽到為什麼非要這樣玩我不可~」龍馬跟著喊回去

「因為」「這樣的小龍馬」「最可愛了ˇˇ」


「你這個傢伙...」龍馬突然覺得一身疲累呀





--------------------我是分格線呀~看煙火囉--------------------

 




「小不點~快點~快點啦~」英二笑的開朗,大剌剌的捉著龍馬的手往人群裡衝

「菊丸學~~長~~~」龍馬已經被拖走了(汗

「我說...手塚你可要管好你家的貓了」不二又拿出招牌的笑臉回頭看著手塚...卻發現手塚也同樣看著他

「怎麼了?為什麼用那個眼光看我?你該不會對我有意思吧!?」

「你胡說什麼!我對英二可是...」

「呵呵,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知道。開玩笑而已嘛,怎麼這麼認真」不二無奈的笑著

「你正經一點好不好啊」(生氣

「是是,你要說什麼說吧」又一副不正經的模樣了

「你...還沒說吧?」手塚突然問道

「......」聞言,不二收起了笑臉

「果然還沒

 你這個樣子怎麼行呢?扣掉今天我們只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可以陪他們了啊」手塚皺起了眉頭

雖然龍馬的個性很堅強但是那也只是外表而已其實他很容易受傷的啊,他是很脆弱的呀!

「這個我知道,但是...」

「你不先讓他知道讓他有個心裡準備,到時候他會崩潰的」仔細的分析著每一個重要的問題,手塚不希望他和英二的狀況也發生在他們的身上

「看他的樣子...我真的沒辦法告訴他」不二低下頭自責著 

「那要到什麼時候你才肯說?最後一天?還是上飛機的那一刻?」一步步的逼問,實在是不能再不說了呀!只剩兩個禮拜的時間了

「我...」

「周助.周助~」

「國光.國光~」

兩隻貓兒已經大致的逛了一圈,又跑回路口的地方拉人...邊跑邊喊著

「那邊~那邊~還有那邊~有好多可愛的東西喔~」英二用手指著各各不同的方向

「我們快走啦!!」腕住手腕的動作貓貓好像已經非常熟練了


「我們都逛完一圈了你們怎麼還站在這裡呀...?」  「嗯?周助?你怎麼了嗎?是不是不舒服啊?」龍馬仰望著那張俊俏的臉蛋上浮現的擔憂

「嗯~」不二搖了搖頭,撐起笑臉「沒什麼^^」

「那我們走吧!」龍馬也回應了一個笑

龍馬和英二不約而同的拉著兩位飼主往會場裡衝


不二的臉上流露了一股溫暖,湛藍色的雙瞳揪著龍馬那嬌小可愛的背影...是不捨吧

他知道,龍馬為了體諒他的工作已經委屈了很多也承受了很多...老是說"沒關係"."沒問題"的,其實內心不是這樣想的吧!?不二寧願他像從前那樣任性.那樣充滿驕氣呀...

 





-.-.-.-.-.-.-(分隔線新造型(毆飛




「老闆~」龍馬掏出了200塊...所換取的遊戲是...打靶

但是從老闆手上接過槍的卻是...不二?

「你幹麻啦!我要玩的耶」龍馬"問"著

「我來幫你呀^ ^」一副玩弄的笑臉,不知道這隻棕熊又再打什麼鬼主意了

「才不要!我自己也可以」貓兒嘟著嘴

「嗯...小龍馬想要的是那隻熊寶寶嗎?」不二掃過了一次櫃子上的獎品,相中其中一隻差不多比龍馬矮半截的棕熊

「又裝做沒聽見了- - 」「我想要的是那一隻啦」龍馬可愛的指著和熊寶寶放在同排的白色貓咪

「...嗯...」「好^^」不二猶豫了之後決定了目標

「那隻熊和貓每次都擺出來,但是很多人想打卻都打不到喔」老闆帶著奸詐的笑著,開玩笑,那兩隻娃娃可說是鎮店之寶呢!!

不二雖然只是笑著說"沒關係,好玩就好"

不過...開始的時候卻很認真的睜開炯炯有神的藍色雙眸.盯著目標


(老闆可是嚇到將眼睛飄像別處

(白:真的這麼可怕嗎?

 

"碰"


「啊~~為什麼~」龍馬喊了一聲

「果然沒打中吧!(笑」老闆將視線移回

「我說了~我要的是貓咪嘛!!」小龍馬抱著工作人員交給他的獎品對著不二質問


<老闆欲哭無淚中...熊很貴的


「對不起,對不起手不小心滑了一下」不二露出苦笑向龍馬道歉

「騙人~騙人~哪有這麼巧的」「熊跟貓咪根本就是分開放在兩邊的嘛!怎麼可能手一滑就打到熊那邊」貓兒鬧著彆扭「你是故意的吧!(生氣」

「熊也很可愛嘛~不要這麼計較了」果然...是故意的啊,分明就是要小龍馬抱著的是熊(影射?

「小不點~小不點~你看你看...啊!好大的熊寶寶喔」英二望著龍馬抱著的大娃娃

「我才不是想要這個(還在生氣」將視線瞄向一旁的不二

不二還是一副無奈的笑著

「怎麼了嗎?」搞不清楚狀況呀!

「也沒什麼啦」「對了菊丸學長你叫我幹麻?」

「啊!這個~這個~」英二開朗的笑著舉起了右手

「國光贏的喔」這是炫燿嗎?不過英二看起來非常的開心

「是水氣球呀~~」

一顆紅色漂亮的水氣球就乖乖的掛在英二手上

「嗯嗯!很可愛吧 > w < 」

「嗯...嗯」頭腦單純的龍馬一點都不覺得哪裡可愛呀


「好了我們走吧^^」不知道何時不二的手上冒出了一隻貓咪

「啊~我要那隻~」龍馬突然喊道

「這可不行~小龍馬已經有熊寶寶了,貓咪是我的」不二故意將貓咪舉高

「那...那我跟你換」龍馬舉起熊寶寶

「你捨得?」不二問

「我當然捨...得/ / / / / /」龍馬有點猶豫因為不二的代表動物就是棕熊嘛

「真的?」逼問中

唉呀呀~小龍馬害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呀

「真...真的啦!不過就一隻熊嘛!有什麼好不捨得的」龍馬可是惱羞成怒了

「那交換囉~」不二笑的很深,放低貓咪做勢要和龍馬交換

「嗯...」龍馬也交出熊寶寶「算...算了還是不要好了」龍馬下一個動作又快速的將小熊摟進懷中

「呵呵」不二當然是高興啦~畢竟他知道龍馬很清楚自己的代表物就是熊呀

「嗚...」但是又很想要那隻貓...

「嗯...」不二當然也注意到了,於是...「如果你吻我一下的話,貓咪就無條件送你囉ˇˇ」不二彎下腰在龍馬的耳邊輕聲說

「唔!/ / / / / / /」瞬間泛紅,龍馬的臉頰就像顆蘋果似的「我...不用了啦!!」


「菊...菊丸學長!我們去那邊看看」龍馬害羞的抓住英二的手逃離不二的視線

「呵呵,還是一樣可愛呢」不二挺起身子望向那慌慌張張想要逃離的背影











「停啦!停啦!小不點,我快...快喘不過氣了!!」英二求饒著

「啊!對不起喔!菊丸學長」聞言,體力好到一點都不累的龍馬才放開了手停下腳步


「那我們現在要去哪啊?」站在人群穿梭的廟會中,龍馬也被自己搞得認不清方向了

「嗯...對了!小不點,你陪我去一個地方吧」貓貓笑著將小貓托走


這裡是廟會的後方

因為離人群有一段距離...所以顯得格外寂靜只有一些些稀稀疏疏的鈴蟲鳴叫聲


廣大的草原上杵立著一個標示排

"願照月"

 

兩人就這麼安靜的站在池邊特別訂製的木台上俯看著...

 

水波襯著月娘灑下的銀色 將泛著湛藍的波光打在貓兒們的臉上

清澈見底的池內散滿了硬幣...證明... 位在池中央的小神社已經載下了無數的願望

貓兒們好像喜歡上這種沉靜美麗的感覺...

 

「菊丸學長你帶我來這裡幹麻啊?」久後,龍馬開口問道

「來許願呀」英兒的臉蛋上顯示的表情變得穩重許多

「嗄?」還是不太清楚

「聽說在這裡許的願都很靈喔」

「要許什麼願啊?」

"咚"五十元的硬幣應聲落水

龍馬望著身旁雙手合十的英二...臉上的表情先是帶著幸福再是帶著擔憂

不了解,他不知道有什麼願望可以對著這個許願池祈求,對於現在的生活他應該夠滿足了...和心愛的人住在一起每天都享受著情人的寵愛還有什麼要要求的?還有什麼需要的?

認真許完願望的英二看著正在盯著自己的龍馬感到疑問

「嗯?」「小不點,你沒有什麼願望嗎?」

「沒有,我覺得現在很好啊」龍馬才該感到疑問吧

「那不二的呢?你不許願讓他這次出國能快點回來嗎?」

「出國?」

「咦?不二還沒告訴你嗎?聽說下下個星期就要去了」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了?」這麼重要的事他居然可以瞞著他?

「幾個禮拜前,嗯...就是我跟國光吵架的前一天呀」「小不點你真的不知道嗎?」英二再問了一次

「嗯...」龍馬勉強的笑著搖頭「是我不小心忘記了」

"咚"龍馬的五十元硬幣也跟著沉下於水平面.雙手合十...有許願嗎?好像沒有,腦子裡漲滿了一堆空白...這麼重要的事他居然可以一字不提




才不是呢!才不是呢!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他一個字也沒提到.一句話也沒跟我談到啊!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

 

龍馬的心緊緊的被揪著喊著不公平,就好像被背叛了一樣...當初明明說好了不會有秘密的,但是現在卻又做這種不告而別的動作





























『不過先說好,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能離開我! 』




















池塘起了漣漪...

「啊」英二仰望著天

銀河被一片沉重的烏雲給遮掩住...要下雨了...

 














「?」「好像快下雨了...」不二望著被掩蓋的天空

「啊,他們回來了」手塚看著人群中的兩個熟悉的身影

「國光~~~」貓兒可愛的跑了過來依舊是帶著開朗的笑容

「呐!你看~剛剛小不點陪我去買的唷~」英二拿著一只白兔和一只紅貓的鑰匙鐶在手塚面前晃蕩

<小龍馬?>不二望著低著頭的龍馬

「怎麼了嗎?」不二有點擔心的問

貓兒看起來少了很多的活力

「周助...」

「嗯?」

「我想回家...」龍馬始終沒有抬起頭

「?」 「嗯,也好

     好像快下雨了,我們早一點回去休息吧」剛剛還這麼活潑的模樣現在卻......總是這麼在意龍馬的不二怎麼可能沒有注意到


「手塚.英二,那我們先回去了」那麼...就先回家吧

「咦?要回去啦!?」英二回過頭問

「嗯!那我們先走囉」不二揮揮手

「你們路上小心」

「那不二.小不點晚安~」大剌剌的揮著手喊道

「菊丸學長.手塚學長,再見」龍馬緩緩回過頭道了聲晚安






「越前...怎麼了嗎?」手塚問著一旁腕著自己手臂的情人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