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不二學長肯借呀?」

「你沒頭沒腦的問什麼怪問題呀」海堂冷眼望著說話不經大腦的桃城

「怎麼了,借什麼東西?」不二一臉疑問的看著桃城也小心翼翼的將龍馬放在沙發上

「噓~~~~你看吧,連學長都聽不懂」

「你是存心想打架啊!(怒」

「恩?」不二的問題得不到解答

「就是問你借越前的事啦!」河村幫忙回答了問題

「我又不是他的,幹麻還得跟他借呀」被剛剛的"娶"氣昏頭的龍馬表現的更是不滿

「就說了等你畢業要娶你的嘛^ ^所以要先跟未婚夫借呀」不二邊說邊坐在龍馬的旁邊

「未 婚 夫 ~~~~~~~~~~~~~?」全體又因為不二的話而吃了一驚

「才.才...才不是,別聽他亂扯啦/ / / / / / / 」臉紅的龍馬不管怎麼解釋也只是越抹越黑而已

「原來連未來的事不二都已經規劃好了啊~」大石不由得佩服起來

「小不點結婚那天可別忘了請你的學長們喝喜酒喔~」英二彷彿是以要嫁女兒的心情說這句話

「當然,到時候要早點到喔^ ^」不二配合著說

「你們在胡說什麼啦!我根本沒說要嫁他啊」真想哭啊~~現在怎麼解釋也說不清了

「開玩笑的嘛~小不點真可愛≧﹏≦ ˇ」英二笑笑的說著

「小龍馬真的很可愛,不過英二...我說要娶小龍馬可是真的喔^ ^」微微上揚的嘴角告訴眾人他 是 認 真 的


「不要在整我了...我已經沒力氣了」龍馬已經覺得他快虛脫了

「好了,你們就饒了越前吧」好好先生河村也說了句公道話

「對了不是要看嗎?快開始吧~~」桃城說著

於是乎...影片開始撥放了













「菊...菊丸學長你為什麼沒說是鬼片啊!」龍馬用自己的手遮住了眼睛

「我...我以為是很普通的鬼片嘛」租片者自己也很害怕拿著靠墊緊緊的抱著


在場的除了乾跟不二還算冷靜之外其他人嚇的半死



兩個半小時的鬼片就在一間漆黑的小木屋中配合著尖叫聲結束








「這是一個不錯的資料」乾拿著他寶貝的筆記本登記著 口-口 +望向那群嚇的不成人形的球員們

墨色的貓兒將臉埋進不二的胸膛,兩個死對頭管他有什麼仇恨也抱在一起,丹紅的小貓緊緊的抱著他最好的玩伴,河村則是被遺棄到抱著一顆靠墊


「龍馬?怎麼了」不二看著一直緊揪著自己衣服的龍馬

「周...周助你都不怕嗎?」小貓仰起頭

「還好,一點點」不二微笑著站了起來伸出雙臂示意要抱他回房

「你看起來哪有一點點啊」龍馬伸出手

「呵呵」
「我先抱龍馬回房了,你們早點睡,晚安」




「英二/英二學長!我今天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睡」難得大石和桃城異口同聲



-------------十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