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不二X龍馬房




「我沒事了,你下去吧」龍馬坐在床邊上望著忙著拉窗簾的不二

「怎麼會沒事呢?」不二回過頭但是臉上的笑容卻明顯的減少一些

「恩?」龍馬不太了解
自己確實是沒事了,只不過是腳拉傷而已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想...」不二緩緩的走到床邊,蹲在龍馬的面前好讓他不用這麼累的仰著頭看自己
「以你的體力應該不會因為那些海草就絆住你吧」不二分析著自己覺得不對勁的地方
「那個時候啊我腳拉傷了,當然使不上力呀」

「這樣啊...」不二對於這個回答只是用笑笑的表情和溫柔的大手撫著龍馬的頭輕輕帶過

「這個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龍馬低著頭 其實自己也很清楚不二在擔心什麼

不外乎就是自己的安全嘛!畢竟他們兩個已經經歷了這麼多...

「只要是有關龍馬的,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大手順著龍馬的髮絲撫至臉頰

「不過我真的沒事了啊」龍馬堅持的保證

「恩,沒事就好」和諧的笑容在龍馬面前露出



『叩!叩!』木門上傳來了輕輕的敲擊聲

「請進?」不二看著門不知道是誰

丹楓的髮色從門邊露出了一點,接著是帶點擔心的眼神

「菊丸學長?怎麼了,幹麻偷偷摸摸的啊?」哪時候英二變的這麼害羞了啊?通常都是直接破門而入的吧 < 英:我哪有啊!! >

「你好一點了嗎?」英二帶了一點苦笑站在門口

「我早就沒事了啊,只是拉傷腳又不是生了什麼大病」龍馬似乎不覺得自己跳海後把腳用傷有什麼大不了的

「那.那.那...我們一起看這個吧 ≧﹏≦ !」可愛的貓兒露出極度期待的模樣

「恩?」不二和龍馬有默契的帶著疑問

經過英二的敘述,因為目前為無聊時期所以剛剛就和桃城一起到DVD的出租店租了片子

「可以嗎?不二」英二拿著DV的盒子擋住自己的臉請求得到不二的同意

「為什麼問我呢?你應該問龍馬啊」不二笑笑的問

「因為小不點現在受傷啊,大石說要經過你的同意才行」

「龍馬你說呢?要看嗎?」

「我是無所謂啊,不過為什麼我要不要看還得經過你同意呀」龍馬倒是提出自己比較不服氣的一點

「耶~~~~一起看一起看≧﹏≦ 」貓兒興奮的沒辦法好好站著

「當然是因為...
...我是你未來的另一半啊^ ^」<唉唉~又要開始了(汗

「胡扯!誰說要娶你呀/ / / / / 」龍馬紅著臉打斷
「我可沒說要嫁你呢!應該是我要娶你吧^ ^」
而且我也想好了呢!等你高中一畢業呀,我就要把你娶回家」整龍馬整的不亦樂乎的不二還不忘特別強調了"娶"字

「你別擅自決定啦!為什麼我非得要嫁你呀!有沒有搞錯啊!/ / / / / / /再說我可是男...唔!」一時激動龍馬用力的起了身卻忘了自己腳上還有傷

惹得自己的腳痛,龍馬失去了平衡

「你就是這個樣子,難怪大石會說要經過我的同意」不二攙扶著龍馬

「來吧」不二示意要將龍馬抱起

「你就不能說一點好聽的嗎?明明就是你故意惹我激動」龍馬嘟著嘴像個娃兒般彆扭的抱怨著


「走囉~走囉~」英二蹦蹦跳跳的走出房間,完全高興到沒將剛才的"打情罵俏"放在眼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