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回家的路上

 

「不要想太多知道嗎?」大大的熊掌撫著貓兒的頭

「恩?」龍馬仰頭帶著疑問望向不二的所云

「我不會有事的,像平常一樣就好了」溫柔的笑

但是睜開的藍瞳卻帶著擔心 眼神裡相映著龍馬的模樣

不二知道龍馬一直很擔心很擔心會不會因為自己而傷害到他

 

 

「!?」

衣服摩擦的聲音突如其來

貓兒主動的貼在自己的身上,雙手也順勢著緊緊的抓著自己的衣服

「我知道...但是好難...」龍馬小小聲的說著

琥珀的水瞳中不知道是泛著淚光還是泛著懼怕

不二輕輕的扳開龍馬環抱住自己腰部的小手 緩緩的蹲了下來讓龍馬俯視著他的眼睛

「真的...我不會有事的...你這個樣子...會害我吃不下飯的,到時候要是害我貧血昏倒了你說該怎麼辦?」不二親切的笑著一手撫在龍馬的肩上另一手則是溫柔的貼在那看似楚楚可憐的臉頰上

「我...」

「好了,別再"我"了」不二輕笑著,順著龍馬臉頰的弧度拉出藏在小貓衣襟裡的鏈飾「你說過...這是你的幸福...對吧!?」

「恩...恩」龍馬不解的看著不二

「那就好好保護它...也好好保護我...因為我們...都是你的幸福」

「周助...」

「我也會好好的保護住我的幸福」湛藍的雙瞳許下了誓言 深深的深深的確信自己...一定會永遠守住龍馬...守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會的...我會的」龍馬緊緊的撲在不二的身上

 

不二沒再開口只是輕輕的拍著龍馬的背

 

 

短短的春假已經結束了

再過不久國三生就要離開學校了,把握著這段時間每每假日不二總帶這龍馬到處玩耍

不管是爬山看日出或是出船看夕陽,他們都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在網球場上也是不斷的較勁,"限煞旁人"...是這樣子用的吧...

 

不過卻在升上高一前的黃金假期裡...

 

不二突然在電話裡說要去打工,可能沒時間陪伴龍馬

不過龍馬也沒因此任性的阻止

只說了"沒關係,你忙吧!我可以照顧自己的,工作要加油喔"

不過沒有不二的吻溫作伴很難入眠啊......

 

 

自從那通電話後不二似乎是很放心的認真工作

忙到沒時間寵溺愛貓甚至是要打通電話也沒辦法

 

 

 

 

 

 

 

 

 

 

 

微風輕輕吹撫 樹下閃著耀眼的陽光

晴朗的天氣 證明春天已經到來

 

今天是三年級生升上高一的好日子...

但似乎不是所有人都特別開心...

 

 

 

「大石早安~」貓貓有朝氣的向眼前的保母問早

「早」大石用依舊的笑臉回答

「大石,英二早安」不二的臉上似乎不是很開朗的笑

大概是因為今天就要和情人分校了吧!雖然就在爬過綠色網子的另一邊...但總是覺得有一種隔閡

「早」

「不二早安...怎麼了?」「今天升上高一你怎麼不太高興?」缺乏思考神經的英二湊上臉去

「沒.沒什麼」撐著笑 不二不小心露出了感情的馬腳

「是因為越前嗎?」大石一眼就看穿不二勉強的笑

「恩...恩」微微的苦笑 不二不得不佩服大石的觀察能力

「咦咦?小不點怎麼了嗎?」依然反應不過來的英二單純的問

「沒什麼!我們快走吧^ ^」在一次撐起笑容 不二現在只希望快點把開學的事項搶先處理好 才能趕緊到龍馬就讀的中學部找他

 

啊啊~~在一下子就能看到這七天來完全沒見過面的龍馬了!

不知道他是瘦了呢?胖了呢?還是變得更可愛更惹人憐了呢!?

 

「說的也是!除了開學典禮要集合之外其他都是自己處理的事項」英二交疊在頭部後好像有點明瞭不二在想的事情

「那我們走吧」大石催促著

「恩!走吧!走吧!」

 

快速的整理完一切

不二期盼著將這幾天缺失的早安吻和晚安吻全補回來

況且他還有事要告訴他呢...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White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