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因為之前不二在學校的缺席,這不長的寒假幾乎都得待在學校補課 照樣缺席社團練習的龍馬也跟著不二到學校


-最後一續------------------------------------------------------------





-往學校的路上-


「難得的寒假都被你毀了啦~~」龍馬不耐煩的向不二抱怨
「咦?為什麼是我?」不二幫龍馬打傘,不了的問
「還問為什麼(怒)還不是你老是住院害我們寒假還要來學校」龍馬嘟著嘴說出不滿
「可是今天明明是下雨天,大石說了你可以不用來練習的啊」不二笑著說出他的疑問
「那個...你管我有體育館可以練習揮拍嘛/ / / / / 」一下子就被不二看出目的的龍馬壓低帽沿
「呵呵!是因為擔心我的身體所以才跟來的吧! 小 龍 馬 (大心)」不二大大的嘴角勾起龍馬臉上一大片的紅潤
「誰...誰要擔心你呀!/ / / / /」嘴硬的個性似乎永遠都改不掉尤其是在不二面前表現的最明顯
「真 的 嗎 ?」特別的停頓語氣,小貓害羞的表情是永遠都看不膩的
「我...我已經跟菊丸學長約好了,他今天要陪我練習我先走了啦!!/ / / / 」龍馬紅著臉往學校體育館的方向跑去...打算逃跑?

「龍馬你會感冒的啦!!」反應有點慢的不二獨自撐著傘大喊著

「沒關係啦!你快去上課吧!!」龍馬沒有回頭只是揮動高舉的左手

「真是的,一點都不怕我吃醋啊」不二帶點醋勁的自言自語



貓與熊似乎已經恢復往常嬉鬧的氣息...

                ...由滅雪預測的兩個測驗也算到此結束了

......接下來兩個人可以更放開心胸的迎接無憂無慮的日子.....


但是...



「雖然之前就看貫不二學長追在越前身邊了,但是最近好像特別頻繁」桃城半羨幕的說
「唉呀~就算整天黏在一起都很正常啊」菊丸似乎不以為然
「噓~~~~不過越前好像很懊惱...」

「你別一直跟著我啦!/ / / / / / / /」惱怒的龍馬最近常常不停的重複著這句話
「為什麼不?我怕把小龍馬用丟呀!所以一定要跟緊才行啊」帶著無辜的表情不二似乎是樂在其中

「...這個啊...」在網球場內的三人頭上瞬間出現了三條黑線

「都說了不要在叫我小龍馬了嘛/ / / / / / / / 」




....不過看在別人眼裡羨慕的嬉鬧,常常讓龍馬難以為情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