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漆黑的世界,不見任何光芒...卻能清楚的聽到語滴落地的聲音...

不二微微的張開雙眸查看四周,沒有任何雨落地的現象但聲音卻還響著.....

『不二學長』突然從不二的身後傳來這樣的聲音



『龍馬!?』不二猛一轉身,嬌小的貓兒就站在他身後
『你怎麼了,你不是應該叫我周助的嗎!?怎麼又...』不二笑著將雙手伸向小貓,打算抱住他給他一個懲罰
『我們分手吧』龍馬似乎毫不在乎的說出
『龍...龍馬你再說什麼啊!?』聽到這句話不二一附不敢置信的模樣,睜大藍眸,看著眼前高傲模樣的小貓
『我說我要分手,你聽不懂嗎』龍馬突然喊道
『為什麼!?為什麼要分手!?』不二的心開始激昂起來
『沒為什麼!』龍馬撇開臉
『你看著我啊!到底是為什麼!?』不二用力的抓著龍馬的兩支胳膊
『是因為我對你不好嗎!?還是我做了什麼讓你不高興了!?說呀!!』從湛藍的眼眸中甚出難得的淚水
『我說沒為什麼』龍馬看著身旁一片漆黑的景色回答
『還是...你不愛我了!?』不二猜測著
『...』龍馬沒有回話
『被我說中了!?』不二繼續追問
『...』龍馬還是沒有回答
『是不是!?是不是呀!?你說話啊!』不二急想知道答案,有多希望龍馬能告訴他"不是,我還是一樣愛你,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對!你說的都對!我不愛你了!這樣可以嗎』龍馬扳開不二抓住胳膊的雙手,突然像是被逼瘋般的大喊
『你...』不二不敢置信,只感覺心正陣陣的揪痛
『那還不是你應得的!』龍馬的謀中也可使甚出豆大的淚滴
『我?』不二不能理解
『誰叫你老是掛著一張笑臉,根本就不會輕易表現出內心的想法,就算對我也是...』龍馬說著情緒也慢慢的穩定下來
『...我又不是聖人...看到那種笑臉...我好怕...好怕...』龍馬低著頭淚水不停的掉落,在黑暗的世界中行成一道道的藍色波光
『我根本就看不清你...我很不安...你明白嗎!?』龍馬緩緩的道

『沒關係,我會改的』不二向前輕輕的抱住龍馬

『哼,已經太晚了』龍馬無情的推開不二
『?』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看...』龍馬漾著淡淡的笑容,指著不遠的一方有個發著微弱光芒的身影佇立在那
『我要走了...你好找到更好的人』龍馬說完便奔向遠方的人影
『...龍...龍馬...』不二想要向前卻沒辦法移動身體

『龍馬你真的沒問題嗎!?他好像很痛苦耶』那人看著擁抱自己的貓兒
『沒事啦!』龍笑著回答
『對了!』
『恩!?』
『你吻我吧』龍馬突然提出要求
『這樣他就會死心了』龍馬笑著說
『這當然沒問題...』那人二話不說,提起龍馬的下顎

『(不要...不要快住手...)』不二連想喊出來的聲音都消失了

那人摟著龍馬的腰際,輕舔著龍馬的唇瓣,時而吸吮時而舔咬,龍馬也順勢將雙手緊繫在那人的頸上
舌從唇瓣衍伸,緩緩的移動到了耳後.頸部.鎖骨...那人開始解開龍馬的上衣

『(不要...不要...你不能這樣對他...快住手...快住手...龍馬是我的,他是我的~!!)』


「...龍馬是我的,他是我的~!!」不二從夢中驚醒,睜大著雙眼看著天花板
「呼.呼.呼」不二喘著大氣[從躺的變成坐著]
「呼...呼...呼...」不二看著自己的雙手
「怎麼...回事...是夢嗎!?」不二的喘息開始平緩
「好真...(連心痛都是...!?)」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